程今年

嗯……喜欢爸爸还是喜欢妈妈?

有一天在家收拾床底的时候发现了一张照片,不幸就开始了

没想到吧,这标题我还能写穿越文:D



这天,我如往常一样开始看漫画,这个男主……怎么说呢,就是通俗意义上的病娇。

借用网友的话就是“网络上:嘶哈嘶哈,我好爱。现实中:警察叔叔,就是这个人。”

只不过,他和“娇”关系不大,单纯就是有病,你见过把女主杀了,然后肉吃了,血喝了,骨头埋在花盆里,还天天给它浇水的男主?

我呢,不仅见过,还感受了一把。

我穿越了,本来我也想离男主这个傻逼远点儿,但这违背了漫画本身的设定,反正就是不行。

不行就不行吧,现在男主和女主还没有开始交往,其实男主还是挺不错的……

我草我草,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呢,但事实就是我被他的美貌迷惑,心甘情愿地上当了。

当然我也没有这么傻,在这期间,我发现了一个小技巧,只要不触发关键道具,那男主的病娇值就不会上涨。

以前乙游时,千辛万苦的,就想触发关键道具,从而获得隐藏剧情,只是没想到,有一天我得想方设法地规避关键道具。

虽说小心驶得万年船,但我还是翻沟里了。

因为我现在和他同居了,每天都要打扫卫生,我可听话了,哪不让扫,我就不扫,但谁他妈知道床底下还有呢。

说实话,虽然我的手里现在拿的是,记录了男主解剖他前女友全过程的照片,但我的内心可谓毫无波澜。

因为男主正站在我对面看着我,渴望从我脸上看到别的情绪,我想一开始恐惧吧,所以他就这样看着,我像一个睁眼瞎一样,又把照片原封不动的放了回去。

有一瞬间他脸上的笑容僵住了。

我若无其事地朝他笑了笑,说:“你前女友长得好像没我漂亮。”

他明显没有预料到我会是这么个反应,脸上只有些迷惘。

“行了,来吃晚饭。”趁他还没有反应过来,先把话题岔开。

饭桌上他很多次欲言又止,“你有话就说。”我平静地说道。

他纠结了一会儿,问:“你不害怕?”

“怕呀,肯定怕呀。”但这只是我的心理活动,我表面上说:“有什么好怕的?你要杀就杀呗,哦,对了,今天晚上不行,我要出去蹦迪。”

有一句话说的好,越害怕就越要装作无所谓。

“好。”他只说了这一句,就再无声音。

我本想抬头看看他的表情,一抬头他正一动不动,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脸上竟带着些兴奋,我慌忙低头,继续吃饭。

吃完饭,我头也不回地就出了门,自然没听到那句没来由的话:你不是她。

跑肯定跑不掉,可我总不能和疯子硬碰硬吧?况且这哪是什么硬碰硬,分明是要我小命。

啊!!!好烦呀,算了,听天由命吧,虽然运气从不眷顾我。

但是我还是在外面吹了一夜冷风,没敢回家,出门太急,啥也没带。

这说明什么?说明他肯定看出来我是装的了,说不定他现在正在家里等着我一回去,马上就把我宰了。

人是铁,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,真是没志气啊,我又屈服了。

晚上,我忐忑地敲了敲门,然后,门没开!!!

再一醒来,我还在门口,看到面前有一双脚,明显有点迷惑,一抬头,男主这个狗正一脸笑盈盈地看着我:“你是昨晚回来的吗?我睡得太沉了,可能没注意。”

他绝对是故意的,可我敢怒不敢言啊,虽然他现在是这么个人畜无害的样子,但我知道保不齐他背后现在就别着一把刀。

“没关系。”我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啊,没关系,没关系就好,那么你现在准备好去死了吗?”说着,还附上了一个堪称天真的笑容,该死,配上娃娃脸,这个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大。

我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地盯着他。

“行了,行了,先进屋。”他似是悲悯地说出了这句话。

我知道结束了,一步、两步,在我完全走进家后,他一把从后面抱住了我。

呼吸越来越痛,胸口上插着的那把刀上,血正源源不断地向外流,最终还是倒了下去。

但奇怪的是,他既没吃肉,也没喝血,更没有把骨头埋进花盆里浇水,只是在用化学溶剂把我的肉腐蚀掉后,留下了我右手无名指的骨头做成了戒指。

但他没有戴上,而是挂在了胸口跟那一刀差不多的位置。



ps:死了之后就回来啦,但是漫画剧情改变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)